匿檀

邪恶混乱杂食党。
被河蟹的文都在微博/海棠:匿檀

【吴杨吴】《青色》(《绿色》填词)

灵感来源:

2019年8月18日版《大宋娱乐报-梁山专刊》

原曲:《绿色》(陈雪凝)

注:

1.下划线为 @|||透明人||| 原创(已授权)

2.主吴杨吴,内含宋吴,注意避雷

3.杨志视角大白话体,前沙雕后发刀orz



《青色》


若不是你突然出现黄泥岗

俺怎会把十万贯寿礼 押丢了 


说不生气那是假的

毕竟眼睁睁看你得手了

你离开时俺药酒正上头

被笑容迷惑 

说不痛苦那是假的

大好前程就这么断送了

祖辈光辉事迹犹在耳侧

我却岁月蹉跎 

若不是你明里暗里 算计我

俺怎会把这梁山非酋 当定了

爱我的话你不说

坑我的事你净做

全仗你 俺的脸现在比宋公明还黑呢 

你的神机妙算俺参不破

更难把一切错误归咎 来自责

别说俺计较太多

怪就怪只此一面

念念不舍 


说不在乎那是假的

看你始终跟在他的身侧

一颦一笑撩动俺的心魄

难控制冲动逼你抉择 

若不是你突然闯进我生活

俺怎会把死守的感情 放任了

爱他的话你都说

爱他的事你全做

俺却在床上拉住你的手让你原谅我 

你的忠心不二我不认可

都怪我执意拷问真情 有几多

谁料你拿命割舍

那刀子一样捅在

俺的心窝 


若不是俺最终上了梁山泊

俺怎知你的苦心经营 多难得

爱我的话先别说

爱我的事先别做

俺只求凭本事戳出功名不愧此生了 

若不是俺最终上了梁山泊

俺怎知替天行道大义 身作则

爱我的话不用说

爱我的事不用做

只要你在我墓前浊酒一壶黄土一抔

你的悲伤难过我不看了

俺也会把一路的坎坷 当业果

纵然是情深缘浅命运 逃不过

孟婆汤下肚奈何桥上 回头了

爱你的话我来说

爱你的事我来做

三世轮回下一生天长地久相濡以沫

评论(16)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